Xuan轩_洛亓

轩×我(1)

人物设定:

我是一个新声代五人女组合的队长,最近sdfj和我们公司合作了,理所当然的我们这两个主推组合也经常合作。

我是只比宋亚轩小两个月左右,喜欢宋亚轩是从17年开始的,那时候我还是个练习生。


初见

“你们好,我是宋亚轩”

“你们好,我是队长xxx”

简简单单的两句话开启了我们新的生活,有宋亚轩的生活。


第一个合作:合作舞台

“这是你们两个组合第一次合作,我接下来安排歌曲的分布。”

老师通过每两人一起试音来分组。

试音下来,我很开心的和宋亚轩分到了一组,因为我和他的声音是最贴合的。

由于这首歌是抒情歌,没有什么太多的舞蹈动作,所以只有一些走位。


我作为队长,我坐在中间,由于是和宋亚轩为一组,所以自然他就站在我身边。

在后续副歌部分他伸手邀请我起来,我们站成队列,继续唱歌。


很快一曲结束,我们匆匆跑下了台。

由于第一次舞台配合的非常成功,我们都十分高兴。

“TNT雄起!”

“XXX雄起!”

我们一个个high five过去,当和宋亚轩击掌时我害羞了,看着他那甜甜的笑容久而回神。

结束这个舞台,我们就去准备各自的舞台了。


采访

各自舞台结束后,我们也依旧分开接受了采访。

“这是你们和时代少年团第一次合作,有什么想法?”

“第一次见到他们就很帅!歌曲整体感觉还不错”

“这首歌是一首抒情歌,你们在练习过程中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队长今年已经成年了,对于恋爱有什么想法?”

“顺其自然吧!”

“理想型是什么样的?”

“长得帅,身材好,人品好,笑起来很好看的。”

说着说着你就想到了宋亚轩。


“对于XXX她们组合成员的印象是什么样的?”

“就感觉大家都是妹妹很单纯,但其实吧……嗯,你们懂。”

宋亚轩:“我当时第一次见XXX(我的名字)感觉她虽然比我小但是很成熟,很有leader的风范,后来久了之后,其实她方方面面和我挺像的,挺可爱的。”

“今年亚轩小贺和浩翔成年了对于恋爱有什么想法。”

“想找个和我像的吧!性格,做事想法方方面面。”


采访结束后,回到宿舍。

士大夫:“接下来,两公司编剧为你们打造了五部互动短剧,已经选定了几部的主角了。”

(侯明昊和黄明昊拍的那种互动剧)

“这部剧一女生两男生,XXX,宋亚轩,刘耀文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这些是剧本,先熟悉一下,明天开机。”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