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an轩_洛亓

轩×我(2结尾)

第二天正式开机

“来,今天第一幕,xxx(我)和刘耀文,准备!”

这一幕是我告白宋亚轩失败,和青梅竹马的刘耀文走在路上聊天。

“准备……开始!”

我和刘耀文并肩走在路上,他突然向前走了一步转过来倒着走看着我说话。

“喂!你又怎么了?”

我失望的摇了摇头:“没什么?”

刘耀文翻了个白眼,“那个宋亚轩他……。”

我照剧本抬起头看他,结果没想到他被自己绊了一下,要摔倒了,我本能的想去拉他,结果被他拉了下去。

工作人员马上跑过来扶起我们。

“没事吧?”

“有受伤吗?”

我摇了摇头:“没事没事”

“你们先休息一下,先拍另一组吧!”

“好的。”

我走到休息的地方低下头看腿才发现刚才蹭破皮了。

突然宋亚轩拿着一包东西过来,打开袋子蹲下来,从袋子里拿出了消毒碘酒还有创口贴,帮我消毒贴好。

“谢谢!”

“没事,以后小心点。”

“嗯。”


一个月之后这几部互动剧就拍完了,我们两个团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好了。


就这样一直合作,合作了好几年,慢慢的慢慢的每个成员都会有私人行程了。


某一天我结束在重庆的行程,到了18楼公司准备练习。

推开门,看见宋亚轩再录吉他弹唱视频,我准备离开。

他却向我招了招手:“xx,你过来帮我一下!”

“你说!”

“帮我拍视频”

“好。”

我拿着手机,点击开始录像。

弹之前他问了一句:“开始录了吗?”

“嗯,开始了。”

于是宋亚轩开始弹奏,听着听着我才听出来这是‘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?’

弹完之后,他抬起头微笑着看着我:“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?

我完全愣住了,也没有把视频关掉。

宋亚轩看着我的表情笑了笑,把吉他放下了,向我走来,他从我手中轻松拿过手机,转摄像头对着我们这边。

我看着他这一顿操作猛如虎,却不料下一刻我的唇就贴上了一个柔软的东西,我瞪大了眼睛。

离开后,宋亚轩的手摸了一下我的头:“不愿意?”

我本能的摇了头,宋亚轩笑了一声。

“噗呲!”

“果然是我可爱的宝宝。”


后来他把这个视频发了微博,微博爆了。

顶上了热搜

【时代少年团成员恋情曝光】

【宋亚轩弹唱视频告白】

【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】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