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an轩_洛亓

团×你 当他对你告白时(下)


【团×你 当他对你告白时】


刘耀文


刘耀文是一个独立rapper,你是一个独立歌手,你们都在同一个网站上发布歌曲。

有粉丝都想让你们露脸,有粉丝想让你们合作……

某一天他在你的歌曲下评论:‘你的歌很好听!’这句评论被顶上了热评。

你回了一句‘谢谢!你的rap也很好听!’,其实你经常会听他的rap,也用小号在评论。

后来你们约着一起合作歌曲,发布歌曲那天,你们开了一场合作直播。

这是你们第一次露脸也是第一次看见对方的脸,他很帅。

在直播最后结束之前他说了一句话:“以后我们一直一起合作吧!”

张真源


你和张真源今天出去看了一部悲伤的电影哭的稀里哗啦的。

张真源拿出了一张纸,擦干了你的眼泪。

“我们在一起吧!以后你的忧伤难过都分我一半,我的开心快乐也分你一半,我要你做最幸福的小公主!”

严浩翔


“我有钱,我有权,我有势!我只要你,其他都归你,你要不要?”

贺峻霖


“嘿!以后和我在一起 拍土味视频吧!”

评论(8)

热度(1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